石家庄拼团购房192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地铁新进展!石家庄地铁2号线蓝天圣木站部分道路交通恢复

发布时间: 2019-03-30 10:04:01

来源: 燕赵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73次浏览


近日地铁工程交通恢复工作又有新进展。位于建设大街沿线的地铁 2 号线蓝天圣木站将实现光华路以北道路交通恢复。目前,该路段已完成主干道铺筑作业并进行了交通导改和划线,计划 29 日恢复双向四车道通行。

据介绍,蓝天圣木站位于建设大街与丰收路交叉口,沿建设大街南北向设置。车站主体结构采用明挖法施工,为双层岛式车站,车站附属结构设有 4 个出入口和 2 组风亭。车站上方管线众多,纵横复杂交错,车站周边建筑密集林立。地铁建设施工方克服种种困难,全力以赴、千方百计保障施工的顺利推进,尽早还路于民。

本次蓝天圣木站光华路以北恢复道路长约 160 米。记者在现场看到,道路已经铺设完成,并且已画好交通标线。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该段计划 29 日恢复双向四车道通行。接下来该站点将进行附属工程 D 出入口及 2 号风亭的建设。该车站建设进入附属施工阶段,为 2 号线的加速推进奠定了基础。

截止目前,2 号线一期已有 9 个车站实现封顶,常规设备安装装修已进场施工,铺轨基地已基本建设完毕,即将开始进行铺轨工程。

按照计划安排,今年地铁 2 号线一期将实现全线 “ 洞通 ”、“ 轨通 ”、“ 电通 ”,车站附属工程和安装装修工程基本完成,嘉华车辆段具备接车条件,年底达到试运行条件。

责任编辑: shijiaz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