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75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经济:唐勇辞任董事会主席 华润置地股价早盘跌超2%

发布时间: 2019-12-18 15:27:14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284次浏览


12月17日早间,华润置地(01109)对外发布公告称,即日起,唐勇因其他工作安排辞任华润置地董事会主席等职,王祥明获委任为公司公司董事会主席,公司非执行董事及提名委员会主席。受此消息影响,华润置地早盘起股价一度走弱,盘中最高跌2.49%。截至午间收盘,华润置地报37.7元/股,成交金额2.62亿元。

华润置地早间披露的人事变动公告显示,上述人事变动自2019年12月17日起生效。即日起,唐勇辞任公司董事会主席,公司执行董事、提名委员会主席、执行委员会主席、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主席及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王祥明获委任公司董事会主席,公司非执行董事及提名委员会主席。

公告披露,王祥明担任华润置地主席的任期为三年。

根据公告,王祥明,今年56岁,于2019年加入华润集团,担任华润集团董事、总经理。在此之前,其曾任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董事。王祥明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全国劳动模范、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持有南京建筑工程学院(现南京工业大学)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大学本科学历。

此次卸任公司董事会主席等职务的唐勇,则是华润置地的“老人”。

公开资料显示,唐勇于1993年加入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曾任职于华润物业有限公司。于2001年加入华润置地,并于2013年6月获委任为公司董事总经理,负责集团业务的日常管理。2014年,前任主席吴向东因故辞任后,唐勇成为了华润置地副主席,也成为公司实际一把手。至2019年2月,唐勇获委任为华润置地董事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主席。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桥西中华大街与中山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19-8014 转 09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石家庄楼盘网本地购房交流群(学习交流,答疑解惑,内部资源报告,特价楼盘)火热进行中,庄里房价越来越高,买房越来越难!如何看位置、看价格、看开发商、看物业......欢迎加入本地群与网友共商买房大事~让您买房更轻松!加我微信:4008180066 转 001405(备注:进群)

责任编辑: shijiazhuangadm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