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59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石家庄铂宫后海的房子怎么样?铂宫后海售楼部电话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23-06-25 10:03: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57次浏览


铂宫后海,这个名字在石家庄人口中传唱已久,引发了无数人对这个楼盘的关注与好奇。铂宫后海,这个位于石家庄长安区,毗邻太平河公园和水系,占地面积116,725平方米的生态住区,已然成为了石家庄楼市的一颗璀璨明珠。

14001x1050.jpg

首先,让我们来谈谈铂宫后海的房子。铂宫后海共规划了4栋洋房、15栋小高层,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1.98。这样的低密度,使得铂宫后海的住区更加宽敞、舒适,彰显出现代都市人追求的宜居尺度。此外,铂宫后海的人车分流设计,让社区的交通更加安全,行人与车辆互不干扰,体现出对住户的人文关怀。

在户型设计上,铂宫后海充分考虑到现代人的生活需求,推出了91~438㎡的多样化户型,无论是新婚夫妇还是大家庭,都能在这里找到合适的居所。同时,铂宫后海还为每户赠送了36-46㎡的入户花园,让住户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享受到与自然的亲密接触。

除了优越的户型设计和生态环境,铂宫后海在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上也下足了功夫。大部分楼座安装了中央空调及户式新风除雾霾系统,使得室内的空气保持清新,让住户享受到健康的生活环境。此外,铂宫后海还规划了会所和商业街,为住户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胜利北大街与古城西路交口西行1500米路北

楼盘电话:400-810-0385 转 02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那么,铂宫后海售楼部电话是多少呢?据了解,铂宫后海售楼部电话是4008100385转0284。这个电话号码可以为你提供详细的楼盘信息和咨询服务,无论你是对买房自住的普通消费者,还是购置固定资产的朋友,都能在这里找到满意的答案。

铂宫后海,一处集生态环境、优质户型、贴心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住区。在这里,你不仅能找到一处安身之所,更能找到一个舒适、健康、便捷的生活环境。对于那些追求品质生活的石家庄市民来说,铂宫后海无疑是一个值得考虑的理想住所。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