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05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石家庄房租又要上!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石家庄房租又要上!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发布时间: 2016-04-25 10:16:49

来源: 银河房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58次浏览


租房旺季 房租不断上涨

每年的三四月份,都是租房的高峰期,房租上涨随处可见,有的个别房源甚至翻倍上涨,这也让广大租房族直呼:买不起房,连租房都成难题,还让不让活了。据了解,历年春节过后往往会出现外来民工返城、已工作人群变换工作、在校大学生求职等几波高峰叠加,造成了租房需求最旺盛的季节。

又是一年租房高峰季,对于众多寻房者来说,他们也许不得不面对两个问题:一是租房越来越贵;二是找到一个满意的房源更为不易。多种因素的叠加,使当前租房市场的问题变得突出。

每年一到这个季节广大刚需族不但租房难,更别提买房了。鉴于这种情况,为了减轻租房一族的压力,石家庄一开发商推出了“全城送房租”的活动,凡是在售楼部出具租房合同就能领取部分房租,最高能领取2000元。

开发商此番推出“全城送房租”的活动,可谓一举两得。一方面房租不断上涨,刚需族压力越来越大,“送房租”减轻了他们的压力,另一方面这也是开发商的一种营销手段,为项目带来了到访量。

开发商:“送房租”双向受益

据求证,这个免费送房租的项目就是长安区的御江景城,作为一个刚需大盘,项目负责人表示,之所以举行“全城送房租”活动,一是因为项目定位本身是刚需。现下很多刚需族一边交房租一边又要考虑买房,压力确实较大,所以御江景城免费送房租。也是切实为购房者解决了类似问题,同时也为项目带来了一定的客源,起到了宣传的目的。

现如今买房难,卖房也难,开发商为了促进成交,也真是拼了,什么促销手法都用上了,买房送装修,送面积,送物业费,送家电等等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营销手段。现在开发商又玩出了新花样,免费送房租,只要你带着租房合同到售楼部,就能无条件领取房租,这样另类的营销手段的确能吸引不少眼球。

市民小关表示,“以前还真没听说过送房租,现在有能免费送房租,我肯定得去领,顺便也能了解下这个项目”。

房租连续上涨45个月,租房族、刚需族压力倍增。开发商“全城送房租”,不管是出于加速跑量的目的,还是切实为购房者的利益考虑,总之这样的活动广大租房一族的确能从中获益。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开发商才能吸引更多人的关注。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