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15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嘉和广场商业街“地铁一响,黄金万两” !

发布时间: 2017-03-10 10:05:11

来源: 新浪房产

分类: 商铺楼讯

1009次浏览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 !地铁作为当今城市化进程中新型而快捷的交通方式,受到现代人的关注和喜爱。一个城市中拥有地铁将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事,其城市化进程也会随之大大加快!
  2月20日,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地铁1、3号线正式开启空载试运行,这标志着石家庄的“地铁时代”正式进入倒计时,市民的“地铁梦”即将成为现实。石家庄将成为河北省首个开通地铁的城市,对于城市的经济繁荣和交通发展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石家庄地铁一号线将通,这对中山路沿线的商业发展带来巨大的利好。自中山路西王向东一直到开发区将全线运行地铁,这势必对新百商圈、解放广场商圈、北国-博物馆商圈、建华百货商圈以及谈固商圈等地域带来新一轮发展,这些商圈的商业新繁荣一触即发。
  随着地铁开通,很多投资者把眼光转移到地铁沿线的商铺,尤其是地铁站口的黄金旺铺更是他们眼中的“香饽饽”,因为他们非常清楚跟着地铁前进,真得才是向“钱”进!


  对于地铁商铺,很多人持续关注的嘉和广场(
  免费看房)临街旺铺如今即将全部售罄,大家都在地铁开通之前把这份财富抢到手,以便跟着地铁一步步向“钱”走。
  五证齐全,安全靠谱
  如今在石家庄, 五证齐全产权商铺少之甚少,而嘉和广场是证件齐全的代表性项目。从去年,政府部门对于证件不齐全的项目严查并勒令停售开始,地产市场逐步走上正规化,五证齐全也成为投资者决定出手的关键点之一。五证齐全,让投资更有保障,安全靠谱。
  地铁站口,完善配套
  “如果你在地铁站口,那么,我很喜欢你,如果你没在,不好意思,我再考虑一番……”地铁站口的铺子就是这么任性!没办法,地铁要来了,地铁商铺也将迎来它们发展的春天!现在地铁一号线谈固站口的嘉和广场的铁商铺也所剩无几,主要以风情街B区特色美食广场商铺为主,打造品种齐全的特色美食,满足大众口味。周边公交站、商场、超市、银行、学校等完善配套,大批人流,生意不愁,财富我有!


  医院配套,需求巨大
  对于商铺,有需求,才有供应,才能形成产业链,才能有财富收益!嘉和广场毗邻今年即将开业的市四院(市妇产医院),今后将会有巨大的孕产妇、婴幼童群体,其营养健康需求市场巨大。而美食商铺打造的养生粥品区和滋补汤煲区正好为孕产妇、孕婴童群体的健康营养需求提供了一个合适的场所。营养相伴,嘉和美食区随时恭候,一条巨大的财富产业链将会形成。
  跟着地铁,向前走、向“钱”走。跟着地铁走,财富不发愁,跟着嘉和广场走,你的人生更富有!投资嘉和旺铺,让未来更美好,让升值更迅速、让人生更辉煌!

 

责任编辑: zhoujin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