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53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严打!石家庄清理违法用地整改 坚决从严从重处理

发布时间: 2019-03-18 11:30:53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政策法规

817次浏览


据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获悉,3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在全市清理违法用地整改工作会上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5月底实现全市清理违法用地“清仓”目标。

会上,裕华区、藁城区作了典型发言,各县(市、区)作了表态发言。李雪荣指出,土地是具有全局性、战略性、根本性的重大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把违法用地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铁腕整治,采取果断措施,保持整治违法用地的高压态势,维护健康有序的土地秩序。

李雪荣要求,要对照各自承担的整改任务,采取挂账作战的方式,拉出单子,挂牌督办。对违法占用永久基本农田、破坏生态环境违法占地和“大棚房”问题,要毫不手软,坚决从严从重处理,做到违法用地“零增长”,坚决打赢清理违法用地这场硬仗。要加强协调联动,健全土地资源管理共同责任机制,协调自然资源、发改、公安、交通、水利、住建、农业农村、电力等相关部门按照任务清单,依法履行好各自职责,加大对土地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 shijiazhuangadm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