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69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正定新区新时代发展:项目建设加速度 开辟高质量发展之路

发布时间: 2019-11-20 09:57:40

来源: 正定新区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973次浏览


11月19日消息,今年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正定新区把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以锐意进取的精神、昂扬奋进的姿态、蓄势腾飞的豪情,谱写着一曲大气磅礴的动人诗歌,绘就了一幅蓬勃发展、跨越赶超的壮美画卷!

滹沱花海,风光旖旎,魅力新区,美不胜收。从一片空白的乡间洼地,到集行政办公、高端服务产业、生态优美宜居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城。正定新区用全新的面貌向人们诠释着“正定精神”,见证着“正定速度”,昭示着正定发展的无限生机与活力。

新区建设之初,广大建设者们不畏困难、敢于担当,把初心使命变成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不竭动力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一场又一场攻坚战中,不断刷新着新区建设的“极限速度”,见证着正定日新月异的发展变迁。

安悦酒店自开工以来,针对项目装修档次高、工程体量大、工期要求紧等情况,新区各部门、各单位快审快批、联审联批、一路绿灯,制定了大气污染预警应急处置预案,加快推进拆迁腾地、附着物征收、电力线路迁改、基础设施配套等步伐,为项目开辟绿色通道,20天就完成土方开挖,至今年6月份开业仅仅用时10个月,创造了超越极限的“正定速度”!

与此同时,正定新区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激发观念之变、思路之变、举措之变、成效之变的强大动力,坚持以创新的精神、改革的举措、市场的手段,破解规划、拆迁、建设、资金、土地等方面遇到的各项困难和问题,化挑战为动力,变问题为潜力,确保了项目的快速推进。

市职教园区二期项目占地1378亩,总建筑面积47.9万平方米、共建设58栋单体建筑。项目引进中建八局“国”字号施工单位,全面采用先进的管理技术,确保没有停工停料的工作面,没有闲置的工序,没有因工作交叉相互影响的问题,每一项工程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缩短工期。

为确保市职教园区二期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严格按照技术规范科学快速施工,同时采取新工艺新技术,推广仿砖漆替代瓷砖工艺,节约了大量时间。在冬季取暖期间,克服雾霾天气造成的水泥等建材停产的不利影响,千方百计、想方设法协调开通生产专线保证施工进度,同时在冬季采取封闭、燃气加温的办法,确保了水泥浇筑质量。

此外,项目占地范围内施工障碍较多。为保证工程建设,新区千方百计、集思广益,高效有序地完成了42家企业、26户住宅征收工作,共拆除建筑面积10.3万平方米。共改迁电信、移动、联通、广电、国防光缆等通信管线32条,改迁10KV、110KV高压管线9条,改建正无路820米。面对繁重的任务、紧张的工期,大胆采用“资格预审”的方法,在节省时间和精力的同时确保了承包单位有较强的技术能力和充足的资金保障,为工程顺利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历时不到一年时间,58栋单体建筑全部完成并移交市教育局,永宁路等周边6条道路全部通车,园区内供水、供电、供气、供暖、通信等基础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各学校师生9月1日已搬迁入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正定新区积极对标对表上级工作部署,力戒教育中的形式主义,以决战决胜、勇争一流的意识去引领,以舍我其谁、责无旁贷的精神去推动,以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作风去落实,拓项目之短、解产业之忧,破发展之困,闯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在会展中心、实景演出现场周边整治提升工作中,正定新区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克服工程体量大、配套设施多、建设工期紧的困难,把项目如期竣工投用作为神圣的荣誉之战、使命之战,牢固树立“义不容辞、拒绝理由、好字当头、快字当先”的工作理念,以“满负荷、高效率、快节奏、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坚持把压力变动力,把困难变机遇,以超常的决心、超常的力度、超常的举措,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强势推进,攻克一道道难关,经受一次次考验,创造一个个奇迹,创造了“正定速度”,汇聚了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努力开创了新时代富裕美丽正定新局面!

正定新区坚持规划设计一步到位、开发建设后来居上,强化“顶层设计”,放开市场,开放规划,优中选优,高起点、高标准、高品位、大手笔,倾力打造经典工程。会展中心由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取“碧水宏桥”之意,借鉴赵县赵州桥和正定隆兴寺特色,建筑整体犹如波光粼粼江面上的赵州桥。市职教园区二期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河阳路绿化提升及实景演出周边整治由天津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设计,景观风格特色鲜明、主题突出、大气简洁。在对会展中心进行亮化提升工作中,通过引入国内知名的“双甲”规划设计单位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高标准、高质量地使会展中心以绚丽多彩、璀璨亮丽的全新面貌迎接数博会及省旅发大会开幕。

激情成就梦想,拼搏创造奇迹!今天的正定新区,已成为项目资源富集、创业政策宽松、投资见效明显、发展环境优越的创业热土。伴随着新一轮发展的嘹亮号角,豪迈自信、逐梦幸福的新区人民,正以磅礴的气势和豪迈的情怀,昂首阔步,迈向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正定车站西街与曙光路交口东行100米路北

楼盘电话:400-819-8014 转 08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石家庄楼盘网本地购房交流群(学习交流,答疑解惑,内部资源报告,特价楼盘)火热进行中,庄里房价越来越高,买房越来越难!如何看位置、看价格、看开发商、看物业......欢迎加入本地群与网友共商买房大事~让您买房更轻松!加我微信:4008180066 转 001405(备注:进群)

责任编辑: shijiazhuangadm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