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31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石家庄:新华区2019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共惠及居民4.94万户

发布时间: 2019-12-09 15:40:23

来源: 石家庄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1069次浏览


12月9日消息,今年11月,大厂子巷社区老旧小区改造的完工,标志着新华区2019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结束,共惠及居民4.94万户。

“这里居民私搭小房对外出租的现象比较严重,拆违的难度特别大。”大厂子巷社区党总支书记李云桥说,该社区建成于上世纪90年代初,配套设施不健全,离新华集贸市场较近,居民私搭乱建小房进行出租现象比较严重。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启动以来,社区工作人员对被拆违群众实施“一户一情”,分类工作,通过耐心细致的沟通,得到了居民的支持,小区私搭乱建实现了顺利拆除。

李云桥指着一片新安装的健身器材说,这个位置以前是一片居民私自搭建的小房,有很多小饭馆。经过改造,这些私搭乱建都拆掉了,还硬化了地面,安装了健身器材,成为居民休闲的好去处。据介绍,大厂子巷社区在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中,共拆除私搭乱建小房42间,清运垃圾97车,改扩建化粪池4个,新铺排水管道2300米、排污管道2500米,硬化地面5000平方米,新安装路灯15个,新植树木40余棵,更换楼道门窗120余套。

今年以来,新华区将老旧小区改造作为民生实事攻坚行动的重要任务,坚持“问计于民”,力争让群众满意。改造期间共对辖区内15个街道、101个小区、958幢楼宇,进行地面硬化、楼体内外立面美化、基础设施配建等,惠及居民4.94万户。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建华南大街与仓盛路交汇处西行150米路北

楼盘电话:400-819-8014 转 08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石家庄楼盘网本地购房交流群(学习交流,答疑解惑,内部资源报告,特价楼盘)火热进行中,庄里房价越来越高,买房越来越难!如何看位置、看价格、看开发商、看物业......欢迎加入本地群与网友共商买房大事~让您买房更轻松!加我微信:4008180066 转 001405(备注:进群)

责任编辑: shijiazhuangadm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