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04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石家庄正定金科集美郡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0-03-05 06:42:39

来源: 原创

分类: 楼盘导购

856次浏览


金科·集美郡首发推出的2#、3#、4#房源,去化率90%以上。

正值仲夏,烈日当头,依然阻挡不了众多购房者的热情。石家庄正定新区金科·集美郡示范区签到处,早就聚集了众多等待选房的客户。现场热闹非凡,也再次彰显了金科·集美郡的非凡魅力和强大的实力。

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到来,偌大的等候区已经座无虚席,准业主们相互讨论购房想法,分享购房经验,畅想未来的友邻生活,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

金科·集美郡今天正式开盘,首推当日便销售火爆异常。从示范区开放以来,认筹的客户人数每天持续增长,翘首期盼开盘盛日。到了今天,认筹客户早早来到现场,等待抢购。

为何金科·集美郡一直受到如此青睐?这个问题,也并非无因可循

抢占正定新区  


地理位置几乎已成为全球豪宅开发的金科玉律,金科·集美郡以PK豪宅的先见之姿,傲立石家庄滹沱河北岸的正定新区。正定新区是石家庄市政府依托滹沱河生态区域和正定古城文化,打造的文化生态宜居城市区域。规划以来,区域价值不断走高,加上奥体中心、会展中心、青少年宫、图书馆、科技馆等六大市政场馆配套的逐渐落地开放,地铁   。选择金科·集美郡,就是选择了一处必然升值的空间。


醇熟配套,新区一样繁华


金科·集美郡周边配套早已全面醇熟:23所大学落户、10万平方公里大学城与两家3甲医院环伺左右;三横三纵立体交通网络,三条地铁贯彻覆盖全域,让您的出行便捷即达,其中1号线已正式开通运营。另外滹沱河滨水景观、花海景观、周汉河生态公园等生态配套近在咫尺。住进集美郡,一切优居资源便是触手可及。

大师级建筑团队打磨的居住美宅


任何伟大的建筑,背后都是建筑大师的匠心投射。金科·集美郡由知名建筑设计团队汇张思建筑设计公司操刀,另有安道设计着力打造极致景观,共同塑造出一座极具艺术气息的建筑美宅,让居住在这里的人们都能感受到美好的生活气息,获得极致的空间体验。集美郡,一座不负美名的居住美宅。

滹沱河畔,千亩湿地公园,真正的生态住区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聪明的人总喜欢与水为邻,水岸时光的美好难诉倾肠。今天的滹沱河,水草丰美,花海遍布,风景宜人,大谓之美!市场上的豪宅也大多选择风景宜人、 的区位。金科·集美郡社区距离滹沱河花海景观直线距离仅500米,在自家楼上打开窗户就可观赏滹沱河花海胜景。金科·集美郡,与滹沱花海为邻,悠享羡慕水岸生活。

首个乐活运动住区,再掀年轻人乐活运动新潮


金科·集美郡石家庄项目是以“乐活运动”为主题,面对的是青春有活力的年轻人。当然,更是倡导“运动让生活更美好”的优秀理念,把运动真正融进生活。据悉,社区内将建设400米环形跑道,EPDM材料,并设有独特跑道标识,同时米数提醒、灯光指引、能量补充区等配套一应俱全随时运动起来保持一天的好状态。

除跑道之外,社区东南角还有一个下沉式篮球场。下沉45CM,同样采用EPDM材料的条状彩色观感地面,隔音效果极佳。篮球场会在特定时间开放,您大可不必担心噪音问题。准专业级的运动场地,即享最好的运动体验

·金科·集美郡·


滹沱河畔 都市亲奢美宅

五证齐全

103-139㎡“神”户型

垂询热线:4008180066 转 001405






责任编辑: shijiazhuangadmi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