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39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融创中心—臻生活,理想家,诠释美好的社区生活

发布时间: 2020-12-24 14:17: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08次浏览


融创中心于2017年落笔石家庄,以融创中心落子南部科技创意产业园区,450万㎡的恢弘气度,打造石家庄“城市封面”。

融创中心,融创高端产品系之一,无论是天津融创中心、济南财富中心还是青岛融创中心,融创中心进驻一个城市,当会以其品牌实力和大体量的项目,再造一个新的城市中心。

timg(116382162).jpg

在景观设计方面融创中以臻生活·理想家为概念,通过营造美好的生活场景带动人们的生活热情,在景观中散播生活的正能量,让每个人变成生活家。从使用人群出发的人性化设计,满足不同人群对景观的功能化需求,营造体验式社区景观。简化表面风格,从地块内在的环境出发,强调自然可持续的生态化设计理念。

任何单一风格都会带来排他性,所以我们理解在整体基调上保持规划建筑景观现代风格一致的前提下,也要考虑石家庄市民的地域性需求,考虑多样化购房人群需求,在此基础上,掺入简洁明快的新法式、自然式、现代式等适度混搭,同时关注人们之间的交流互动和心理喜好,为超级大盘构建包容多元的空间属性。

timg(116382163).jpg

融创中心延续示范区的法式浪漫情怀,园区规划“一心、一环、两轴、五园”,以自然大气的水系景观为主题,诠释美好的社区生活。

经典的法式中轴对称布局,中轴水景传达灵动韵味。融创中心准确控制栽种点位,挑选了高质量的标准苗木,栽植规则笔直的树阵,营造归家礼序感。居住者悠闲地走在被绿荫包裹的归家小路上,享受优美风景带来的愉悦。四季景观重叠交错,相互映衬,装点生活里的意趣。

生活与自然和谐共鸣。这是一个尊重自然,兼顾场地与功能,升华情感的项目。融创中心用高品质造园标准延续项目对生活价值和精神意境的追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500元/㎡

楼盘地址:建华南大街与仓盛路交汇处西行150米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69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