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20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荣盛中心—打造永不落幕的商业帝国

发布时间: 2020-12-31 16:14: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59次浏览


伴随着城市化的进展,越来越多商业综合体出现,地段差异化逐步减弱,同质化的商业举步维艰。因此越来越多理性的商户意识到商管运营的重要性。

荣盛中心

荣盛石门十四载,开疆拓土8大区域14盘,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这一次,携荣盛中心以昂扬的姿态进军商业地产,打造永不落幕的商业帝国,为石家庄商业发展及经济前行,注入新的活力。

荣盛中心一环核心写字楼,倾注了最优秀的研发团队,最一流的精工品质,以及最优质的物业服务,相信它将成为石家庄的城市新地标、区域新中心、商务新名片。

荣盛中心

荣盛中心地处一环核心地段,拥有交通便捷路网,城市级商圈交汇,教育、医疗、人文等配套齐全,占据优势;从产品优势来看,引入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配备顶层停机坪、恒温泳池,前沿办公设施,24酒店式物管,带来全新商务体验。

和平路上新品旺铺,依托华府3000户高净值消费人群,投资有保障。紧邻广安商圈,周边十余个成熟社区,汇聚50万磅礴消费力。建面约21-1009㎡,配备76部品牌电梯,顾客体验感极佳,签约百名品牌商家,全业态布局,满足不同经营需求,财富无忧。

未来,荣盛中心将引入更优质的资源,与众多实力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实现荣盛中心综合体双赢的美好局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石家庄长安区体育大街与和平路交口西行500米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9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