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33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东创中心—优质服务打造石家庄商务头等舱

发布时间: 2021-01-07 14:05: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39次浏览


东创中心占位未来城市中心-裕华核心,以“东南双擎,创启时代”之势打造全能商务超5A地标写字楼”。东创中心头等舱六大服务体系尽显总部企业非凡实力,有效助力企业蓬勃发展。

timg(116382466).jpg

对于未来商务办公市场,写字楼硬件发展空间有限,想在硬件方面取得突破越来越困难。所以,未来客户对于商务服务的需求,将会成为其选择与决策的重点。

东创中心是河北省2020年第二批省级重点产业建设项目,是东创集团斥资15亿打造的集商业、高端办公、商务酒店为一体的超甲商务综合体,项目位踞城市裕华核芯CBD,总占地面积约3.45万㎡,建筑面积约20万㎡,配备约96-1400㎡总裁专属办公写字楼,并以弧形玻璃幕墙的艺术设计,150米的高度刷新裕华天际线。

尤其是裕华区“总部经济”政策的落实,将引进国内外企业总部入驻,所以在选择办公地点时,会更关注员工的工作体验,以及写字楼软性服务和周边环境等因素。

timg(116382467).jpg

东创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整合内外部优质资源,突破办公与生活的边界,拓展多元的第三空间,为写字楼用户提供更多样化的服务内容。

东创中心秉承“多元、共享、健康”三大理念,依托丰富的服务内容,让写字楼客户在办公之外,能享受更多乐趣、探索更多可能;坚持与客户并肩前行,共享共赢,才能形成健康持久的发展生态圈;关注每一个写字楼使用者的健康,永葆企业发展活力。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谈固大街与东岗路交口东行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1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