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90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隆基泰和财富中心—打造石家庄全新商业业态

发布时间: 2021-01-08 11:10: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34次浏览


隆基泰和财富中心开发商为石家庄隆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登陆石家庄的开山力作,隆基泰和财富中心择址省会石家庄桥西区新百商圈中心,在寸土寸金的土地上打造全新商业业态。

timg(116382518).jpg

石家庄作为京津冀一体化当中的重要一角,是整个区域发展当中不可或缺的标签性城市。近年来,石家庄的城市发展原动力备受市场关注,众多一线开发商涌入石家庄市场,隆基泰和看到这一发展潜力,着眼布局并深耕于石家庄,未来将成为产品系中的基石。

隆基泰和财富中心配套7000余平商业,由两栋带装修loft公寓及办公组成,项目配套齐全,涵盖商业、医疗、公园等,弥补整个商圈的基础消费力的缺失。一经推出,备受市场追捧,成为整个区域的商业名片之一。

隆基泰和财富中心占地15.77亩,总建筑面积6.73万㎡,其中地上面积5.41万㎡,地下面积1.31万㎡,容积率5,绿化率15%,配备车位270个(不含机械车位),1-2层为商铺,3-12层为Loft公寓,13-15层为办公。

timg(116382519).jpg

【交通配套】周边交通发达,解放大街(新胜利大街)、塔南路、中华大街、南二环高速路等多条交通要道环绕项目周边;地铁2、3号线中枢换乘点位于高铁站内,距本项目200米。

【医疗配套】石家庄市第五医院,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二级康复医院,特色治疗神经康复,儿童康复),石家庄胃肠医院(专科医院市内独一家)等。

【商业配套】北国超市新石店、北国超市塔谈店、红楼商场、佳农市场等

【教育配套】华夏小学、中华南大街小学、石家庄市桥西实验小学,石家庄新石小学,石家庄市第八中学、石家庄第三中学、河北师范大学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 解放大街与塔南路交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4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