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32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长安润江壹号—优质地段+丰盈配套,长安区优质楼盘

发布时间: 2021-01-11 11:39: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08次浏览


长安润江壹号,是润江“壹号系”代表之作,品质担当。是润江“壹号系”产品落地的第二个项目是一次全新的产品迭代,社区的居住舒适性升级,是一个具有划时代标志性意义的“壹号”代表作。

timg(116382586).jpg

长安润江壹号项目的整体外立面设计采用的是超现代建筑风格,是润江地产聘请外国设计团队——美国筑弧精心打造。整个项目设计灵感源初来自“与自然共生”,公园式住宅,低密度社区。行云流水般的立面造型处理,更具趣味性和标志性。270°环幕阔景阳台,利用大面积的露台与阳台设计,以垂直森林、空中花园为特色,打造独特的垂直景观空间。

长安·润江壹号配备约24000平米的现代风情景观,以穿越星空为主题的星月园区入口、单元庭院玄关,飞扬、浪漫是它的主旋律。步移景异,时刻保持与自然的亲近。

timg(116382587).jpg

同时,配套璀璨星空体育乐园,打造公园漫步,邂逅如星空般璀璨健康的生活。此外,长安·润江壹号还采用现代风情沉浸式景观,下沉式观景平台,六重景观组团,给业主最舒适的全龄化休闲游乐空间,全方位演绎“与自然共生”的理念。

长安·润江壹号所属的位置在体育大街与丰收路交口,属于长安区的核心腹地,无论从交通、商业、教育、医疗资源都占据着绝对优势。西邻体育大街、东临建华大街,南北两侧分别是和平路及北二环,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给项目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性。

长安·润江壹号的物业是润江物业,该公司“金钻管家服务倡导者”服务理念,通过“生活方式营造”、“生活场景营造”“社区生活运营”、“客户服务运营”,持续围绕用户诉求达成,将美好触及到生活的每一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999元/㎡

楼盘地址: 体育大街与丰收路交口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17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