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47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润江壹号公馆—打造理想中的艺术乌托邦

发布时间: 2021-01-19 11:36: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51次浏览


润江壹号公馆凝聚着对生活品质的高度理解。集合“生活、艺术与人文完美契合”的商业业态理念,建立社区商业、公共空间、顶层星空花园等艺术交流平台,不同寻常的体验,打造理想中的艺术乌托邦。

timg(1163827578).jpg

对于很多购房者而言,润江壹号公馆公寓是购买的优选,因为买润江壹号公馆能得到十大优势:

低总价,无压力:公寓产品以小户型居多,入手门槛低,还款时间短,随着租金的上涨,公寓也将不断增值,确保稳固的投资回报率。

多元属性:公寓具有多种使用用途,居住/办公/经营/投资,灵活改造,大大满足购房者的需求,在理想的房子里,过理想的生活。

生活品质:选择公寓的购房者或租房客,多以单身、企业白领为主,此类人群整体素质较高,左邻右里间,可以避免日常的繁杂琐碎,无形中提高生活品质。

优质服务:公寓产品所享受到的物业服务,较之住宅产品,更为贴心、更为规范到位。

timg(1163827579).jpg

便捷生活:公寓自带商业属性,商业配比更为合理,商业氛围浓厚,吸引更多人气,带来租住红利。

位置优渥:公寓产品多处于繁华位置,配套齐全、交通便捷。既方便自住人群的生活出行,也满足办公人群的日常需求,从而提高了产品的出租回报率,便于出售转让。

功能齐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空间的合理运用,厅卧合一、卫生间、厨房,应有尽有。约上三五好友,喝酒谈天,一起度过闲暇时光。

用途百变:公寓除了投资、居住这些功能外,新一代的市场和人群又赋予了公寓更多的可能,创业基地、DIY工作室、私人会所......都由你的兴趣决定,多用途更容易出租,同时租金亦较高。

过渡性强:处于创业阶段的年轻人或小夫妻,想要一步到位购买三房或者四房的大户型住宅并不容易。选择小公寓作为过渡,等到财富积累到一定程度之后再进行大户型置业,小公寓可以用来出租投资,或者是出售,不仅可以满足早期的居住需求,还可以多赚一笔。

无拘无束:在政策方面,相对于住宅的各种严苛限贷限购政策,公寓受房产政策的不利影响较小。公寓不限购不限贷,并对于二次购买住宅不占购房名额,仍能享受首套房优惠政策。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昆仑大街与淮河道交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14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