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93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嘉实·万科紫台—石家庄改善人居的品质标杆

发布时间: 2021-01-26 11:05: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535次浏览


石家庄万科第八子嘉实·万科紫台项目择址主城南部片区,洞察这一区域广阔的发展前景,实力提升城南改善人居的品质标杆。

timg(1163827787).jpg

嘉实·万科紫台的择址,沿袭了万科最为偏爱的轨道交通模式,这里距离2号线塔谈站(建设中)仅约800米,距离4号线南栗站(规划中)约1200米,与地铁 3 号线火车站的站点(东广场站)仅一站(地铁)之隔,快速连接城市四方精粹,让生活从容有序,让繁华触手可及。

嘉实·万科紫台距离石家庄站仅约1700米,自投入运行后的石家庄站,跃然成为集铁路客运、长途客运、轨道交通、公共交通于一体的综合客运站,站前商务区的实力价值不显自彰,未来,筑居于此,必然悠享城市发展利好。

作为城南核心之所,这里的城市交通主轴规划亦井然有序。嘉实·万科紫台地处南二环和建设大街、新胜利大街这三条城市主干道的围合之中,多维路网贯通,综合交通中枢,是城市繁华骨架的正核,凭借这一片区的交通枢纽优势,必将极大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活力。

timg(1163827788).jpg

在产品为王的时代,万科再一次昭示了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初心。嘉实·万科紫台始终不因产品长时间的领先地位而放弃进步,不断对其进行迭代升级,从日常生活中的细微观察,到情感上的人性关怀,匠心打造约89㎡明星户型,用心诠释刚刚好的幸福生活,以“客厅+双卧”朝南、“厨房+卫浴”朝北的完美格局中,盛载诗意生活理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500元/㎡

楼盘地址: 南二环与建通街交汇处南行约3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98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