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14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花海十二城:滹沱河风景大盘,地铁旁不过万

发布时间: 2023-07-02 11:00:10

来源: 石家庄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800次浏览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刚需房成为了房地产市场的焦点。在滹沱河风景区附近,有一座备受瞩目的楼盘——花海十二城。作为地铁旁的刚需楼盘,它将满足您对优质生活和便捷出行的追求。

花海十二城位于滹沱河风景区附近,地理位置优越,享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这里拥有得天独厚的滹沱河美景,四季不同的花卉盛开,给业主们带来了别样的生活享受。同时,周边的配套设施完善,包括商业中心、学校、医疗机构等,满足您的日常需求。

地铁的便捷交通也是花海十二城的一大优势。楼盘紧邻地铁站,步行即可抵达,为居民提供了快速、便利的出行方式。无论是上班、购物还是休闲娱乐,都能轻松到达目的地,减少了通勤时间和交通压力。

36747d754ded7d9b9f1721fbc9f1dab.jpg花海十二城作为一座刚需楼盘,注重户型设计和实用性。不同户型的房型面积从小到大,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无论是单身贵族还是小家庭,您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房型。精心设计的室内布局,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确保居住舒适度。同时,配备了现代化的厨房和卫生间设施,为居民提供便利的生活条件。

d537378990ec8f984df0c66cf5b0fc9.jpg

79dfee6f9fd9d05d24d9b8390ff2e4b.jpg

除了舒适的居住环境,花海十二城还注重社区配套设施的建设。社区内设有公园、花园、儿童游乐区等休闲设施,满足居民的休闲娱乐需求。同时,配备了24小时安保系统和专业的物业管理团队,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和便捷服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秦岭北街与东垣东路交口(地铁1号线西庄站)

楼盘电话:400-810-0385 转 10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c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