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90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石家庄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异地如何办理?

发布时间: 2023-07-29 09:13:47

来源: 石家庄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1967次浏览


石家庄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公积金贷款额度有多少?异地如何办理公积金贷款?今天就来汇总一期关于公积金的常见答疑,让你了解买房用公积金的相关知识。

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目前,购买家庭首套住房的公积金贷款利率为:1-5年(含)贷款年利率为2.6%,6-30年贷款年利率为3.1%;

购买家庭第二套住房贷款利率为上浮利率,即:1-5年(含)年利率3.025%;6-30年年利率3.575%。

6c5022ebd308208c8dfcfe241aeb184.png

公积金贷款期间

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期限最长为30年,且不超过借款申请人法定退休时间后的5个自然年度且一般适用于购置新房(男不超过65周岁,女不超过60周岁)。

购买二手房的,除满足上述条件外,贷款期限不得超过房屋剩余使用年限。


异地贷款如何办理

异地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我市购买自住住房的可持就业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就业地可认同于缴存地)向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

另外,部分项目(新房或是二手房)暂不支持异地贷款业务,具体购买时需详细咨询。

责任编辑: zhangc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