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71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石家庄100栋回迁楼即将交付!原来有这些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8-30 17:55:03

来源: 石家庄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919次浏览


近日,根据楼盘网消息得知:石家庄市9个城中村改造高品质示范项目建设,正在全速推进中,规划建设的281栋回迁住宅中,目前已有279栋主体封顶,其中9月30日将交付100栋楼。原来有这些项目!

新华区高柱城中村改造高品质示范项目一期

新华区高柱城中村改造高品质示范项目一期位于中华大街以西、石太铁路以北、高华路以南,规划建设6栋10-18层高品质住宅及一所小学,二期位于滨华路以北、高柱中街两侧,规划建设20栋5-18层高品质住宅。回迁区实用地约278亩,总建筑面积约27.35万平方米。该项目秉承“活力共享、开敞共享、低碳绿色”的设计理念,为市民打造开放、共享、现代的未来标志性社区,同时在规划设计方面,全面统筹分析地块所在的“15分钟生活圈”内各类设施的现状布局与规划规模,在满足项目自身需求的基础上,使周边区域的居民能够共享便利的公共服务。

a8fc483c97bc18b6267fbf3de729293.png

关于最新的施工进展,项目正加紧内外装修,预计可以一期6栋回迁楼在9月底交房入住。入眼可见6栋咖色与白色相间的住宅楼错落有致,挺拔耸立。许多楼层都已安装好了窗户玻璃,模样初现;在东侧的一栋楼,建设者们则正在将施工电梯一节一节地拆除;还有建设者在对拆除施工电梯的位置进行抹灰、窗户玻璃安装等后续作业。而在住宅楼内,建设者们则正在进行内部装修。进展十分顺利!

b28a376c369d5a253c9871525aeef7c.png

桥西区十里尹村城中村改造高品质示范项目
桥西区十里尹村城中村改造高品质示范项目,位于汇明路以南,红旗大街以东,汇宁街以西,汇学路以北,规划建设12栋回迁楼,总建筑面积约15.8万平方米。项目秉承“活力共享、开敞共享、低碳绿色”的设计理念,为市民打造开放、共享、现代的未来标志性社区,同时在规划设计方面,全面统筹分析地块所在的“15分钟生活圈”内各类设施的现状布局与规划规模,在满足项目自身需求的基础上,使周边区域的居民能够共享便利的公共服务。同时,项目进一步完善学校、文化活动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等公共设施,提升了项目品质。

33c7121198d3cb8d928a13598d6c595.png

在桥西区十里尹村城中村改造高品质示范项目现场也是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工程主体已经全部完工,建设者们同样正在快马加鞭地进行内外装修施工,全部工程计划9月底具备交付条件。
以上只单独列举了两个项目,除此之外还有其他项目,也在加速推进中,接下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zhangc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