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72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石家庄教育规划最新布局!看看你家门口有学校吗?

发布时间: 2023-09-03 17:37:30

来源: 石家庄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00次浏览


最新消息!石家庄教育规划最新布局来了!快看看你家门口有学校吗?

近日,石家庄市教育局发布石家庄市部分区域教育资源布局规划。我市部分区域教育资源布局规划公布如下:

首先来看高铁片区(桥西区、裕华区):石家庄市东风西路小学分校(小学)、石家庄市裕华路小学分校(小学) 、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分校 (初中);

接下来是太平河片区(长安区):石家庄外国语学校(石家庄市第四十三中学) 分校(幼儿园、小学、初中);

留营片区(桥西区):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分校(小学)、石家庄市第四十一中学分校(初中) 、石家庄二中教育集团(高中);

和平东路片区(长安区):石家庄市实验小学分校(小学)、石家庄市保利启新小学分校(小学)、石家庄市第八十一中学分校(初中) 、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分校 (初中);

龙泉湖片区(鹿泉区):石家庄二中教育集团(小学、初中、高中);

东南三环片区(栾城区):石家庄二中教育集团(小学、初中、高中);

雅郡小区项目(正定县):石家庄一中教育集团(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城市更新六大城市片区的教育配套的高规格配置,对于注重教育的家庭是超有吸引力的。二环里资源过于集中,导致人口密度太高,而新区因各种资源不给力让人不想安家的问题,这次要解决了,有好学校,未来大家安家这里的意愿或许将大大提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zhangc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