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97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万科翡翠书院 | 最新加推7号院,83㎡-131㎡准现房

发布时间: 2023-12-11 17:01:38

来源: 石家庄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489次浏览


入市四年,万科翡翠书院成功打造了百万方超级实景综合住区,用红圈配套,实力兑现理想生活。这一次,万科翡翠书院最新加推7号院,推出少量83㎡-131㎡准现房。

万科翡翠书院是万科集团在石家庄打造的第二座高端翡翠系项目,也是万科在石家庄打造的旗舰大盘。翡翠书院的定位是“万科学院派,高端住区”,翡翠书院项目的亮点是密度低、颜值高、品质好、配套全。配套中,尤其尽享交通、公园、文体、商业、教育、医疗配套,构建了“一站式黄金生活圈”。

4df40a03d3af5e49a0b8543588b7b1a.png

万科翡翠书院以强悍的资源配置能力和综合运营能力,兑现全维大配套,助力石门生活方式进阶。时至今日,项目1/2/3号院均已高品质交付,1780户业主美好归家。随着项目的交付兑现,万科翡翠书院高颜值建筑、社区园林品质、一线品牌臻装、人性化细节与智能化家居等方面受到业主认可,交付力已成为项目在市场上口碑“破圈”的必杀利器。

万科翡翠书院最新加推7号院,推出少量83㎡-131㎡准现房。户型中一如既往还是打造了精美带装修的标准,交房时间为2024年12月底,最新价格仅14500元-15000元。

本次加推为钜惠享,具体一房一价,可致电售楼部或参与最新报名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北二环与谈固大街交汇处北行800米路东

楼盘电话:400-810-0385 转 02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yu63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