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90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藁城买房华誉云著府绿化怎么样?实地看房一探究竟!

发布时间: 2024-03-28 10:49: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0次浏览


房价是影响大家购房决定的关键因素,而石家庄房价确实也在不断的上涨中,根据石家庄楼盘网最新的房价数据,我们了解到石家庄2月新房均价13445元/㎡、环比上月下降2%,对于很多人来说,在石家庄买房还是有一定的压力的。不过,石家庄楼盘价格大致可以分为10000以下、10000-13000、13000-15000、15000-18000、18000-25000、25000以上这几个区间,大家可以选择合适的区间再选房。目前,位于藁城的华誉云著府受关注度比较高,详细位置位于藁城崇德路6号,主力户型有115㎡3室2厅2卫、105㎡3室2厅2卫,当期户数为998,能满足大多数的家庭购房需求。

此外,在绿化率与容积率方面,华誉云著府做到了极致,容积率2.00,绿化率做到了35%,作为一个建筑面积11500.00㎡的项目,这样的低容积率高绿化率是很难得的,所以项目在居住品质上值得夸赞!同时,华誉云著府的交通条件也是非常出色,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如龙湾帝景小区(509路),龙湾帝景小区(509路),龙湾帝景小区(藁城环2路),龙湾帝景小区(藁城环1路),藁城行政服务中心(509路),更有地铁途径,有等地铁站在附近,整体看来,大家不用担心出行困难的问题,在石家庄房地产市场中还是非常不错的。当然,买房最终还是要看个人需求,对于评测,大家也只是做参考就可以了。

看完以上对于华誉云著府的详细介绍,对于这个楼盘怎么样,值不值得买等一系列问题,相信大家心里也有了答案。看好华誉云著府的话,建议可以先实地看房再决定,不过要抓紧时间入手,房源有限啊!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Lark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