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87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石家庄楼盘哪里好?万滨天锦,轻松置业全线9折起...

发布时间: 2023-12-09 15:12:08

来源: 石家庄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20次浏览


石家庄楼盘哪里好?今日推荐:万滨天锦。在这里可以实现咫尺繁华的距离、私享静谧的空间全龄宜居的规划、简约大气的形象“精奢”,当然目前可享受轻松置业,全线产品9折起......

城市之芯 繁华之畔

万滨天锦择址长安芯一环旁,汇集城市精华。交通、商业、教育、医疗配套一应俱全实现购房者对精奢生活的向往。都说精奢生活需要拥有便捷的交通环境,万滨·天锦紧邻地铁2号线义堂站,又临近建设大街、体育大街、胜利大街、北二环城市主要干道加持,贯穿南北,悦享便捷出行。

1511212464243.png

北国商业、保利广场等城市核芯商圈相伴左右,多样化的商业形态满足居者精奢生活的需求。在万滨·天锦即可体验城市生活的便利,也能享受静谧生活的舒适。

准现亲鉴 稳健实力

万滨天锦封顶准现房,匠心加速兑现精奢生活。基于万腾集团与万基集团的匠心基因,万滨·天锦在建设过程中更加注重品质,从产品设计到建材选择再到施工工艺,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施工现场每日有300-400人确保施工的稳步推进。施工透明重视质量和进度,让家的模样逐步呈现所见即所得,无疑是让购房者安心置业城芯的必要条件。

万滨天锦实景图

轻松置业 安家城芯

万滨·天锦建面约57-123㎡精奢住宅,为更多购房者降低置业门槛。选择万滨天锦,可以用更少的积蓄实现轻松置业城芯,开启精奢生活。这无疑是一件幸运的事。

万滨天锦最新消息:全线产品9折起,限时购房送车位,更多详情可致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900元/㎡

楼盘地址:长安区建设北大街与丰收路交叉口东行

楼盘电话:400-810-0385 转 02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yu63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