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62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和誉府 | 双优名校+现房洋房,仅18800元起....

发布时间: 2023-12-09 15:44:32

来源: 石家庄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308次浏览


石家庄和誉府自从面世以来,备受市场关注,从入市即准现、森居住区、西苑小学等众多标签的背后,是和誉府打磨产品细节、提升人居体验的匠心。项目最新消息:和誉府洋房仅18800元起....

d71d8ffa47d93e84c147ac893a43024.png

和誉府,目前项目是实景现房,在当下的期房市场,现房是最让人安心的产品之一。项目在售87-123㎡教育社区好房,又处在位在新华区二环内的核芯位置,临双城市干道、双地铁通衢,举步即达的繁华。

和誉府这样的产品是桥西区不可多得的改善之选,在这样一处兼社区洋房风格与公摊空间小巧的精致楼盘,尽情享受高端洋房的改善生活。

f9ac6bc30362cbb7b5bd92a1a598b16.png

和誉府坐拥省级示范西苑小学,28中北院,同时项目配建1200㎡幼儿园,助力孩子美好未来。

西苑小学作为河北省示范性小学,成立于1996年,倡导“做一粒有梦的种子”的创生文化,成立至今已有数十位校友考入国内外顶尖学府,距和誉府直线距离仅1000米;二十八中即石家庄市28中教育集团的前身,于1979年建立,现有三个校区、88个教学班、学生超过5000人。教职工357人,其中特级教师4人,高级教师108人,省级优秀教师5人。

和誉府人居理念的创新和人居品质的进阶,在售洋房130-135㎡户型,超低公摊发售中。

和誉府目前最新消息:限时洋房钜惠,仅18800元起....更多详细信息,可致电售楼部或参与活动

和誉府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17500-22000元/㎡

楼盘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和平路与变电街交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0-0385 转 05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yu63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