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72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新华区热门:绿城豫府,最新户型详情及房价曝光....

发布时间: 2023-12-31 15:44:51

来源: 石家庄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870次浏览


近日,石家庄新华区又一改善楼盘现市,那就是热度超高的绿城豫府。项目由绿城集团匠心打造,定位是高端楼盘。今日小编为你带来绿城豫府的最新户型详情及房价曝光....

绿城豫府的位置在新华区联盟路与北新街交叉口西南角,洋房组团匠心打造4-11层为主的低密公园洋房,建筑面积约144-165㎡巨幕宽厅大宅,小高组团脉承绿城“四大名著”高端产品序列,匠造建筑面积约134-151㎡巨幕带装修优居。

1542134485780.png

绿城豫府本次推出主要以14-18层小高层产品为主,首推面积户型为:134㎡、139㎡,全部为两梯两户且都是大面积户型,可见实实在在以改善为主。

1540209457966.png

1541141523260.png

绿城豫府采用带装修进行交付。项目联袂一线品牌大师团队,打造大面积玻璃+金属铝板外墙+超高窗墙比的现代美学建筑,并规划“一环两轴两庭三境十大节点”沉浸式隐奢山林园林景观,使建筑与园林相得益彰,和谐共生;创新引入绿城G4臻妆体系,臻选林内、汉斯格雅、杜拉维特、老板电器等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家装,臻享奢适生活。

1704008325672.png

绿城豫府,洋房组团匠心打造4-11层为主的低密公园洋房,建筑面积约144-165㎡巨幕宽厅大宅;小高组团脉承绿城“四大名著”高端产品序列,匠造建筑面积约134-151㎡巨幕优居,以高端产品力,迭新城市品质生活。

绿城豫府小高组团现已取证,本次推出主要以14-18层小高层产品为主,首推面积户型为:134㎡、139㎡,全部为两梯两户且都是大面积户型,可见实实在在以改善为主。

绿城豫府最新消息:项目即将开盘,目前可接受认筹,参考价18000元起.....更多详细可致电售楼部

参考价格:价格17000-17500元/㎡

楼盘地址:新华区联盟路与北新街交叉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0-0385 转 04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yu63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