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97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绿城锦庐 | 年末置业特惠,限时一口价仅5席

发布时间: 2024-01-06 15:12:28

来源: 石家庄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913次浏览


绿城锦庐是石门首座高端TOP级“庐”系著品,以东方美学织锦石门,为燕赵大地献礼,一直是改善人群的挚爱红盘。近期,绿城锦庐推出年末置业特惠,限时一口价仅5席!

绿城·锦庐,位于建华大街与槐中路交口,紧邻裕华万达,属于绿城高端庐系产品,共5栋高层9栋洋房,一个写字楼住宅规划面积为建面约141-185㎡大平层和建面约191-271㎡洋房产品。

72a80d9791b8b81b64e381ef70150e7.png

作为石门豪宅,项目高度尊重石门雅贵生活方式,从家庭自由度体验到邻里互动空间,精研每一处生活场景,并将展卷、淬墨、入画、博古等意趣于生活美学馆内,对雅仕人居需求细腻表达。

绿城锦庐遵循定制而非复制原则,无论是海派中式的东方韵味,还是爱马仕及宝格丽风的经典优雅,皆在样板间内得以成全。装修方面更是以奢侈品级标准,海纳一线品牌,将每一寸空间肌理的触感,一一呈现。

1698312024408.png

绿城锦庐最新参考价格为25000元到38000元/㎡,热门户型148㎡-275㎡三室、四室和五室,户型及面积段齐全。另外还有洋房一楼带院带下跃,共计500-780平,小院约120-150平。还有顶层带露台,露台面积40平左右。

绿城锦庐推出年末置业特惠,限时一口价仅5席,最高优惠18万起......更多详情可致电售楼部或参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000元/㎡

楼盘地址:石家庄裕华区·建华大街与槐中路交口处东行100米

楼盘电话:400-810-0385 转 01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1510086291587.jpg

责任编辑: zhangyu63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