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63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3月石家庄买房答案 哪些小区近期交房?准现房楼盘更有保障

发布时间: 2024-03-21 11:44: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1次浏览


有房才有家,家是港湾,是避风港,有家的地方才有爱。而购房者买房之后,最关心的就是房屋的交付时间了。现在房产市场上出售的房屋基本上都是期房,期房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交房,与期房相比,2024年的购房者更青睐于现房或是近期交房楼盘。3月石家庄最近交付楼盘有12个个,各区域最近交付楼盘分别为桥西区2个、新华区1个、裕华区2个、长安区4个、鹿泉区2个、井陉县1个,在石家庄买房现房购买优势多,看得见、摸得着,各项配套都能清楚的知悉。所以,许多的购房者都在找现房资源以及即将交房的房源购买。

买房选择即将交付的楼盘有一定保障性,这类楼盘也是常说的准现房,交付周期较短,一般买房的时候也能实地查看房屋质量,更放心。2024年在石家庄楼市中,现房、准现房楼盘涵盖公寓、高层、小高层等多种类型,价格跨度有10000以下、10000-13000、13000-15000、15000-18000、18000-25000、25000以上等价格区间,石家庄购房者在做选择的时候,即使想要购买现房、准现房,也可以按照价格来综合选择。3月如果要买房的话比较推荐大者安吉、尹熙汇万滨锦里、井陉林荫大院,在各区域也算是比较好的项目了。

以上是石家庄大者安吉、尹熙汇、万滨锦里、井陉林荫大院等最近入住楼盘的一些基本信息了,想了解石家庄新房更多信息,请关注石家庄楼盘网,更多好房一并给您奉上。

楼盘名:大者安吉
交房时间:2024年5月31日
楼盘位置:石家庄市桥西区自强路与师范街交汇处西南角
项目简介:大者安吉是由星巢实业集团倾力打造的,项目从规划之初,便以书香为邻、文化为居的概念打造一环新中式品质文化社区。 项目还通过全龄社交、健康生活、归家礼序三个维度打造更健康、更人文、更有爱的生活理念。


楼盘名:尹熙汇
楼盘位置:红旗南大街与汇明路交口南行200米路西
项目简介:项目概况 【项目位置】:红旗南大街与汇明路交口南行200米路西 【项目业态】:住宅-洋房、小高层 【占地面积】:60亩 【建筑面积】:9.6万㎡ 【交房时间】:2024年5月1日 【绿化率】:35% 【容积率】:2.2 【物业费】1.9元/㎡ 【外立面】:石材、真石漆 【建筑风格】:现代主义风格 【项目规划】: 住宅区包括2栋18层小高层和3栋10-11层洋房 商业区总建筑面积约4.8万㎡,包含酒店和商业综合体、特色商业街


楼盘名:万滨锦里
楼盘位置:石家庄市长安区建设北大街丰收路与建设北大街交叉口
项目简介:万滨锦里位于长安建设大街与丰收路交口东行400米路南


楼盘名:井陉林荫大院
交房时间:预计2024-5-31
楼盘位置:井陉第一小学西行300米(龙王山公园西门旁)
项目简介:【林荫大院】——井陉南部新城高端生态住区,建面约81-166㎡低密生态公园住区1栋住宅楼,井陉别墅住区,并规划省会级商业配套,便民商业一条街。 一期为6栋小高层,4栋花园洋房,17套联排别墅;具体产品涵盖建面约81-129㎡小高层,建面约135-166㎡洋房,建面约265-330㎡别墅。


责任编辑: Ab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