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09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阿尔卡迪亚荣盛城—40万㎡学府城区大盘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21-01-04 11:40: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68次浏览


阿尔卡迪亚荣盛城,位于西南高教区南二环与红旗大街交汇处 ,是荣盛地产在石家庄继阿尔卡迪亚荣景园之后,又一人居巅峰之作。40万㎡学府城区大盘综合体,江南园林纯洋房,成就新桥西。

timg(116382350).jpg

阿尔卡迪亚荣盛城与著名大学和设计院所合作,参照拙政园、网师园等江南园林,集10年造园经验,营造生态园林居所。让中国园林之美惊艳当代。湖光映照奇石,漏窗投射花影,漫步其中,移步换影,春夏秋冬良辰美景,养鱼训鸟赏心乐事。都市纯粹洋房社区,六层带电梯,极致享受超宽观景尺度,园林秀色纳入室内在都心享受世外桃源,此后难再有。

阿尔卡迪亚荣盛城项目内部设置幼儿园,数十所重点中学和高校环绕,形成独有的19年精英教育格局。社区规划“佐邻佑里”全生活配套链,包括市民菜场、市民食堂、社区诊所、健身中心、娱乐会客等小微配套,给业主完整社区生活体验。

timg(116382351).jpg

阿尔卡迪亚荣盛城项目紧邻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5号线及高铁站,多条公交环绕,交通便捷通达城市各个区域。

40万平体验式都市综合体配套,奢享10万平米体验式商业中心,4.3万平米5A级写字楼,成就新一代桥西商业中心。咖啡馆、西餐厅、名品购物荟萃于此,风情式商业街让逛街成为舒展心情的体验。

阿尔卡迪亚荣盛城物管公司为荣盛集团旗下——廊坊荣盛物业集团,简称荣盛物业,是全国物业百强企业,全国一级物业服务企业资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

双线地铁,受南二环、槐安路、红旗大街、中华大街、友谊大街等快速路,生态宜居社区,紧邻商圈,生活便利。是桥西区购房者们的首要选择。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桥西红旗大街南二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64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